我是救生員啦!我自己都怕
  
一個月的折磨,林北他奶奶的終於熬過去,不過相隔一個月,泳技進步判若兩人,自己都感到碼的咧不思議~
救生員訓練的奧妙之處,就是可以讓一個像海象那麼重的人潛進水中,還可以叫得跟給車撞一樣,

s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記得我從小就怕水,可能跟小時候溺水的經驗有關係,我生平第一次溺水是在大約滿周歲沒多久,我媽把我裝在一個游泳圈裡,就很大膽的帶我下水,結果他老人家自己踩不到底,一個緊張溺水就算了,還把我當成魚雷浮標一樣抓住,人說虎毒不食子,這句話在游泳池裡完全不成立。

  大約到了我小學的時候我還不會游泳,水深只要過腰;我一整個就是慌張,全身僵硬自動下沉有如神助,我大舅看不下去,逼著我到成人池裡去學游泳,他相信當人面對死亡威脅,潛能是無窮的,這句話在我身上完全不成立,我一下水毫不客氣就是放給他下沉,有如神助,幾經折磨,我大舅終於相信他錯了,我也好不容易活了下來。

  到了高中,由於賀爾蒙旺盛,約了女生去八仙樂園,才猛然發覺大事不妙,溺水無所謂,但是在女人面前溺水丟臉這麼丟臉的事是絕對不允許的,花了好幾天的惡補,天資聰穎的我終於學會蛙式了,可是實在一點都不帥,這樣把得到馬仔除非她近視很嚴重,但是當時能不在女生面前溺水我已經感到很滿足了。

  去年夏天我大概覺得我年過三十,體力衰退的狀況自己都害怕,想找機會來鍛鍊一下體能,本來一個衝動我就要報名救生班了,但是我有個沒種的朋友打死不參加,所以我就知好退而求其次的報名初級班,光是學捷式就讓我覺得人類之所以會演化成陸地動物是有道理的,沒事往水裡跳的人真是不知道好歹。

  誰知道今年夏天,我那個沒種的朋友今年突然有種了,約我去參加救生班,問題是我的衝動已經過了,非常意態闌珊,但是去年已經跟羅井茂教練約好了,像我這樣鐵錚錚的硬漢怎能說話不算話,所以開班第一天,我硬著頭皮穿著泳褲直奔自強游泳池,路上好幾次想要迴轉我都克制下來了。第一天入訓測驗還好,可怕的是開訓第一天,失眠一晚的我體力差到走路都會喘,結果教練第一趟就叫我們游捷式,還沒游到25公尺我就已經開始溺水,全身無力,猛烈呼吸但是心臟卻無力運送氧氣,下場自然慘不忍睹,超後悔參加救生班,還不如參加被救班。

s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今天凌晨0330,我被一股超自然的神秘力量驚醒,當時的我非常驚恐;彷彿是第一次夢遺的小男孩。
我不禁疑惑,這一種神祕的力量是什麼呢?結果我發現我只是尿床了,這一點都不神秘,我太大驚小怪了!

  反正我0430本來就要起床,所以乾脆不睡了,就去拉泡尿,我拉尿的時候,我不禁疑惑;我不是才尿床嗎?怎麼現在又有尿了?啊!原來....我老了;頻尿了,我太大驚小怪了

s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