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凌晨0330,我被一股超自然的神秘力量驚醒,當時的我非常驚恐;彷彿是第一次夢遺的小男孩。
我不禁疑惑,這一種神祕的力量是什麼呢?結果我發現我只是尿床了,這一點都不神秘,我太大驚小怪了!

  反正我0430本來就要起床,所以乾脆不睡了,就去拉泡尿,我拉尿的時候,我不禁疑惑;我不是才尿床嗎?怎麼現在又有尿了?啊!原來....我老了;頻尿了,我太大驚小怪了

  昨晚喝了一大杯12年格蘭利威加兩顆安眠藥,結果只睡了六小時,真是嘴巴說不要,身體卻是挺老實的,
醫生已經幫我換了八百種安眠藥,可是我只有吃史蒂諾斯有用阿,可是為啥醫生就是死不開給我,我不禁疑惑~

  他媽的!我怎麼又疑惑了?那是因為我得了一種病;就是對什麼事都會疑惑,而且還會大驚小怪,我覺得我有神經病,所以我去看三腫神經科,但是三腫的醫生總覺得我是得了一種自以為有病的病,我不禁疑惑(幹!又來),阿那是什麼病,醫生告訴我,那是一種精神病,我肏!耍我嗎?大學讀七年很屌嗎?他媽的這兩種病有差嗎?因為我用健保所以可以把我當猴子耍嗎?一連串的問號讓我很疑惑,醫生跟我解釋,這兩種是完全不一樣的病,就好比你明明有小雞雞,還硬要看婦產科一樣會讓醫生很為難,所以他叫我轉診到精神科,說我可能是腦神經連結出問題,我他媽還李連杰中出有問題咧!反正就是這樣被醫生一直耍了好久之後都沒有起色,醫生後來就只開安眠藥給我了,因為他叫我好好睡覺,一切就沒問題了,幹!大學讀七年真的很了不起。

  就在四點半,我興奮的像個要去遠足的小學生一樣,背起背包正要出門的時候,接到一通神秘電話,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年輕女子的聲音幽幽的聲音"啊~~~我好辛苦啊~"挖哩咧!真是"墓仔埔放炮 驚死人。

              欲知後續如何 請待下回分解
             (就算不欲知 我下回還是會分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