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是救生員啦!我自己都怕
  
一個月的折磨,林北他奶奶的終於熬過去,不過相隔一個月,泳技進步判若兩人,自己都感到碼的咧不思議~
救生員訓練的奧妙之處,就是可以讓一個像海象那麼重的人潛進水中,還可以叫得跟給車撞一樣,

這兩天單項水考;綜合水考,考到他碼的一整個就是癱瘓,明天還要去大豹溪服勤咧,槓!我自己都怕
禮拜一開始我又很自虐的參加高級班,我想我一定是哪個看我不順眼的人給下蠱了,怎麼會一直逼自己挑戰一些可怕的事情,這種症狀真的很嚴重,看醫生也大概沒救了!
  雖然說這樣痛苦啊,今天結訓還真的有點給他小驕傲,這輩子怕水是怕出口碑的,但是現在長泳一兩個鐘頭還是可以活下來,這就是生命的潛能啊,水的挑戰再過一個月就暫時要先告一段落,下一個挑戰我想就是屍體了吧!
  泳訓高級班以及喪禮服務訓練班都會在八月初結訓,屍體的部分,下次再做紀錄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